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举办《“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讲座
上传时间:2021-11-29 阅读数:

2021年11月28日上午9:00,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了《“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线上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文化馆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浙江省文化馆首席专家王全吉为主讲人,讲座由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主持,公管MPA研究生参加。

王全吉从《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 《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等文件为切入点,结合多个案例,畅谈了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体现、“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服务发展的基本理论概念,并结合现象畅谈未来发展。

讲座最后,同学们纷纷在互动区表达了自己听讲座后的感想,并对主讲人表达了感谢。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