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中的舆情监控与危机处理”讲座
上传时间:2021-11-07 阅读数:

2021年11月7日上午9:30,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中楼307举办了“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中的舆情监控与危机处理”的专题讲座,邀请了浙江传媒学院二级教授、中国高教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马志强为主讲人,讲座由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主持,公管MPA研究生参加。

马志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思想理论为指导,进行互联网语境下的风险管理、危机处理与媒体应对为开场,依次介绍了重大风险和危机事件频频预警的国内外背景、以黑天鹅和灰犀牛案例等举例兼谈事件的经验和教训及舆情舆论监控与分析,最后介绍了“黄金三同步原则”及引导舆论的一些方法和技巧、风险化解与危机处理时媒体应对的方法和技巧。

        最后,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