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2021级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拓展培训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2021-10-12 阅读数:

2021106-7日,我院2021级公共管理(MPA)新生拓展训练在义乌校区顺利开展。学院副院长虞华君、义乌研究生院李宏英老师、义乌大班负责人金大伟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副院长、MPA中心主任虞华君在拓展训练开始时,提出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的目标是熔炼集体,提升个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2天的培训中熟悉彼此、增强同学间的感情与联系。第一天同学们经过团队组建,纪律培训,开展了“鼓动人心”“勇士之战”“麻将江湖”,晚上举办了小型晚会,第二天开展“陆地冰壶大作战”“急速60秒”,最后,由金大伟老师和李宏英老师为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同学颁发了参训证书并合影留念。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素质拓展训练,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也让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为后续2年多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留下深刻和美好的记忆。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