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高质量推进公共管理(MPA)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1-09-17 阅读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13:30,我院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了公共管理(MPA)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邱高兴,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芬,学院副院长虞华君等20位导师及相关任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虞华君主持。

邱高兴对公管(MPA)学生培养中遇到的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并希望各位导师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和做法,优化学生的培养。

虞华君对各年级MPA硕士研究生的综合情况进行了简述,并对每年中期检查中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和在座导师及任课教师进行了讨论。着重提到了学生在进入论文阶段后,导师对论文质量和进度的把控问题,并请在座的老师对目前任课课程、指导论文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深度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完善公管MPA专业的招生、培养等方面的管理上奠定了基础,为优化培养高质量毕业生提供了坚定保障。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