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公共管理(MP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21-09-08 阅读数:

9月4日下午,我院在格致中楼307举行了2021级公共管理MP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张徐兴、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姚岚、副院长虞华君、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相关学科导师及全体MPA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虞华君主持。

邱高兴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和优质资源,并勉励新生充分用好学院的平台优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自省自律,精益求精,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成就、有价值的研究生。

张徐兴随后提出新时代研究生要拓宽视野,提升自己的格局站位,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奠定基础。同时从学院管理、疫情管控等方面做出了细致讲解。

虞华君介绍了公管MPA专业的培养情况,随后又对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安排、学业要求、学科竞赛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讲解,并对他们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最后同学们分别与自己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一片温馨和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学院与新生间的初次互动。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