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公共管理(MPA)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9-17 10:30:00
上传时间:2020-09-17 阅读数:

9月16日中午,2020级公共管理(MPA)新生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在格致南楼307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研究生相聚人外,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苏俊杰、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虞华君、副院长姚岚、教师梁皓、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出席典礼,典礼由虞华君主持。



    邱高兴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在简单介绍我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后,他向全体新生表达了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同学们目标高远并勤奋学习。当今世界日新月异,一个人如果没有远大的目标理想引领便只会沉沦于平庸的生活。他希望同学们重视并认真完成科研,这不但是个人的成果也是一次展示的机会。最后,他祝愿每一个学生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苏俊杰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大家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非全日制同学,出入学校都应及时上报。携手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校园。

虞华君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公管专业概况和特色后,特意对该专业的公共事物治理、宏观质量与标准化管理以及公共文化服务三个培养方向作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和自己的导师多多联系,以便能更好的完成更多高质量的论文。


 

    整个典礼在一片和谐的互动中完美收尾,祝福我们20级新生们能顺利度过这段美好时光。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