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赴义乌市开展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上传时间:2020-07-14 阅读数:

2020年7月12日下午14:00,赴义乌开展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招生。学校研究生院院长张勇、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现代科技学院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旭伟、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及专业老师等一行8人参与宣讲活动。200多位义乌本地行政事业单位人员预报名我校MPA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部分考生参加了本次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现场宣讲会。宣讲会由虞华君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张勇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及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概况,并就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介绍了人文与外语学院概况,并对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现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对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的报名条件、报考优势、考试科目及要求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解读。

此次我院组织的义乌市MPA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是我第一次在义乌市开展的硕士研究生实地招生宣讲活动,这对提升我在义乌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当地干部报考我MPA硕士研究生的积极性效果显著,也为我在义乌地区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