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赴义乌市洽谈公共管理MPA(义乌班)招生事宜
上传时间:2020-05-01 阅读数:


2020423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虞华君以及现代科技学院迁建副总指挥刘旭伟一行赴义乌市市府办洽谈公共管理MPA(义乌班)招生合作事宜。在义乌市市政府办公室接洽会上,金民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虞华君介绍了我校公共管理MPA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在义乌开展公共管理MPA研究生班的招生工作提出了相关设想。义乌市市府办副主任龚群峰对我校拟在义乌开设公共管理MPA研究生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市府办在开展招生宣传方面可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洽谈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也为后续开展公共管理MPA义乌班的研究生培养夯实了合作基础。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