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MPA导师应邀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并发表讲话
上传时间:2019-11-02 阅读数:

    11月2日下午14时,“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公共关系协会与我校主办,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浙江省公关协会高校公关委员会、浙江省公关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浙江中孜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承办。

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省公关协会名誉会长徐金才将军,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中国计量大学MPA研究生导师、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浙江省社科联社团处处长郁兴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仲建忠,浙江省公关协会会长袁超,校教务处副处长张艳等嘉宾莅临现场,另有省内各行业协会组织负责人以及省内各高校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400余支队伍参赛,其中1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本次比赛实行个人赛和团队赛相结合的方式,每组选手根据主题要求进行脱稿演讲,用时5-8分钟。决赛现场爱国氛围浓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手们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浙江大学生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经过决赛10多位评委现场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30名,以及校园组织奖11名和优秀指导教师奖14名。大赛组委会特设为提供独家赞助的浙江中孜会计师事务所颁发“特别贡献奖"。

郑毅在比赛中表示:“相信今天在讲台上呈现的每一个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都会是生动精彩的倾情抒怀,也将会成为今天所有在场的师生追梦圆梦的共同的青春宣言。”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浙江省大学生的时代担当与责任使命,激发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与创新创业活力。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