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国家MPA教指委委员米加宁莅临我院讲学
上传时间:2019-05-20 阅读数:


5月20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应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邀请,为学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引致的公共管理变革”的学术讲座。

米加宁教授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教育部公共管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MPA教指委委员,第七届全国优秀MPA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常务副主任,《公共管理学报》主编。长期从事公共管理理论、政策分析及地方政府治理领域,主要研究方向是地方政府治理、政府战略管理、下一代基础设施研究。

 

D22FD

 

本次讲座主题为“互联网+引致的公共管理变革”,米加宁教授从“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政府”会怎样改变政府以及“互联网+政府治理模式”等三个角度讲解了互联网+对社会治理、政府管理的影响,并深入分析了未来互联网+政府治理的特点、趋势、新挑战。互联网+公共管理变革是当前政府管理面临的重要挑战,米加宁教授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理论为大家诠释了互联网+引致的公共管理变革。

 

讲座结束后,人文与外语学院师生与米加宁教授开展了互动,大家对互联网+时代公共管理改革的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