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创业大赛全国巡讲会
上传时间:2019-05-15 阅读数:

 

2019年5月15日14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杭州站第二场校园巡讲活动在中国计量大学成功举行。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谢景芬,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艳出席并致辞。会议由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主持。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谢景芬

 

 

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艳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

 

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运营中心品牌管理部经理杨娟,伽蓝集团公关助理经理刘校何和完美世界教育华中大区经理陈骏飞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精彩的解析。

 

 

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运营中心品牌管理部经理杨娟

 

 

伽蓝集团公关助理经理刘校何

 

 

完美世界教育华中大区经理陈骏飞

 

第七届大赛评委、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建,第七届大赛评委、广东方圆公关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景芬莅临辅导。

 

陆建根据如何撰写公关策划案这一命题提供参考建议。他指出,优秀的方案要点包括“点到、看到、想到、做到、达到”五个方面,优秀的创意是公关策划案的关键。在评审过程中,评委考核参赛作品的核心指标为——“四两拨千斤,润物细无声”。同学们需要思考如何利用有限的预算达到理想的传播效果,通过榜样的力量触动人心,从而撰写出优秀的公关策划案。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建

 

谢景芬在定位公共关系策划、项目审题、专业知识策划和策划价值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同学们应把握选题关键词,选择熟悉的题目或易于获得资讯的题目,了解组织、市场竞争环境、传播环境和目标公众,提供一个公共关系问题的解决方案。在竞赛过程中,需要逻辑思维与形象思维的整合运用,良好的策划案应具备目标定位、解决问题方案、性价比和创意,既要吸引公关主客体,又要吸引评委的眼球。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广东方圆公关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景芬

 

 

互动环节

出席本次巡讲活动的嘉宾和老师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师代表丁军,浙江传媒学院教师代表李彦辰,中国计量大学教师霍荣棉、金颖、吴永生、贺建军、吴丽、汪杰贵、朱蕾蕊、梁皓等。本次巡讲活动得到了浙江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财经大学等院校约160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巡讲现场

 

 

嘉宾合影

 

 

集体合影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