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师撰写的公共管理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上传时间:2019-04-28 阅读数:


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的新一轮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选中,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师王卫东教授、翁列恩副教授等撰写的案例《秉之心,行之善:从浙江省公羊队谈社会救援组织的参与机制》、《扁平化、数字化与智慧化:最多跑一次引发的思考——基于放管服改革的背景》两个案例成功入库。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征集和评选工作自2014年开始,受到全国各MPA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案例教学是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案例库建设是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教育改革的重要任务和必要途径。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重视MPA案例教学工作,积极调动师生参与案例编写和教学,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我校已有三篇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