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MPA导师王卫东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
上传时间:2019-04-14 阅读数:


2019年4月12-14日,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中国经济地理演进及重塑”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我院教授王卫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深入研讨新时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发展新动能,推动我国区域经济和经济地理理论与实践创新。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社科院、吉林大学、兰州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研讨采取主旨演讲和分论坛形式,共设置了六个分论坛:“新中国70年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的理论问题”,“新中国70年经济地理理论体系与研究方法演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测度方法与政策建议”,“新时代区域经济与经济地理变化”,“开放经济与区域经济和经济地理发展”,“创新型城市与区域创新体系”。

王卫东老师应邀主持了第二分论坛的研讨活动,并做主题报告《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的形成机理与实现路径研究》,引起与会者积极反响。城市与区域是公共事务治理的重要领域,专业教师参加全国性学术交流,必将有助于推动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