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咨询电话:0571-86914446

谢老师:13867473128

梁老师:18457133961

邮箱:yzrwxy@cjlu.edu.cn

贺建军
上传时间:2021-01-13 阅读数:

 

 个人简介:

贺建军,男,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教授,博士,美国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访问学者(2016-2017),研究方向为村庄转型与社区发展。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等课题。在《浙江社会科学》《人文杂志》《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公开的观念与政治正义:康德政治哲学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6年版)。主讲《管理学原理》《政治学原理》《逻辑学》等课程。

出版著作:

贺建军,《公开的观念与政治正义:康德政治哲学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6年12月。

发表论文:

1.贺建军,《社区发展的角色困境及其解决路径——一种社会企业的观察视角》,《浙江社会科学》,2015年第4期。

2.贺建军,《社会企业与农村社区化——以吉登斯的结构化理论为视角》,《人文杂志》,2016年第7期。

3.贺建军等,《社会嵌入与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来自中国城市社区的经验证据》,《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5期。

主持项目:

1.201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公开的观念与政治正义:康德政治哲学研究》(编号:11YJC720018)

2.2013年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重大委托课题《浙江省社区发展指数研究》(编号:ZMWT201310)

3.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社会企业介入的社区发展实验研究》(编号:14BSH101)

 



版权©2020 中国计量大学MPA教育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